招生就业处
双创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赛事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唐山市“唐宋杯” 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2-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青团唐山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唐山广播电视台6单位联合举办的唐山市“唐宋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唐山电视台演播厅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历时4个月,共有来自高校和社会的256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涉及教育培训、新品研发、电子商务等27个行业。83个团队进入初赛,36个团队进入复赛,最终6个精英团队晋级决赛。我校体育系武振方同学凭借“新希望艺术培训”项目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6位选手通过项目陈述、擂台挑战、巅峰对决三个环节分别考核参赛选手的创业项目认知、团队建设、市场营销等方面的能力,由评审委员进行评判,最终武振芳荣获大赛二等奖,奖金5000元,我校教育系高宁“孕妈中心”、外语系邹敬辉“美国青蛙养殖”晋级复赛荣获优秀奖.

通过参加比赛,选手们既得到了锻炼,而且结识了更多的创业者,又得到了创业导师团给予的“一对一”的创业辅导,收获了丰厚的创业知识。

(招生就业处张建环)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