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赛事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美丽河北•青春梦”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6-06-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冀政办发〔2015〕31号)等文件精神,我校于2016年6月16日14:00举办了“美丽河北·青春梦”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大赛以"青春创未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内容涉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多个领域,比赛分为创意组和企业组,采用8+7模式:参赛选手路演介绍8分钟,评委提问7分钟。最终《白魔方农产品包装设计》、《陆离3D艺术陶瓷》、《艾汪-I wan't在线领养App》、《消防安全巡查管理系统APP》、《唐山绿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轩之花-智能园艺》6组团队推荐晋级至省赛。

青春,意味着无限的可能;创新,代表着无穷的财富。相信本次大赛一定会向社会展现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激发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造力,为大学生开辟就业新出路。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