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春雨人才系列服务活动暨2013年春季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04-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0日,我校第二场春雨人才系列服务活动暨2013年春季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唐山市人才市场成功举办。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我市及周边地市的150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提供招聘岗位2320余个,2100余名毕业生到场洽谈,有1320人达成就业意向,675人草签了就业协议。

我校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受到了众多用人单位的青睐。有多家大中型企业和教育机构参会招聘,如:渤海冶金、德生防水、栗源食品、汇中仪表、东海特钢、中建三局、瑞丰钢铁、宝鼎建材、宝铁煤化工、乐购等;天津市晟楷中学、英才教育、格林英语、新世纪外语学校、世纪星学校、阶梯英语、苍龙跆拳道、新纽约英语、痒瑞国学等。

副院长杜彩芹、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文利、副处长丁新龙、各院系部的带队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检查招聘会的组织、服务和安全等工作,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广泛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招生就业处郭文利处长应邀接受了唐山广播电台记者的专访,他指出2013年学校将以春雨人才系列服务活动为抓手,陆续举办更多更好的校园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全面推进就业优质服务年建设,推动我校的就业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上位次。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