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个性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4-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招聘信息】

语文老师 生物老师 数学老师 物理老师 化学老师
初中部 5人 5人 3人 3人 3人
高中部 5人 5人 5人 5人 5人


【岗位要求】
1. 教育背景:数学/物理/化学/ 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中高考数理化高分者优先,非师范类毕业生优秀者也可)。
2. 外形:相貌端庄,形象气质佳,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
3. 专业技能:学科功底深厚,讲课条理清晰,有互动,对考点把握准确到位。有一定的教研能力。
4. 经验:在校期间,有相关兼职辅导经验者、或有丰富竞赛经验、熟悉中学课程设置者均可。
5. 素质能力:口才好,讲课条理清晰、风趣幽默,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有责任心,热爱教育培训事业。
6. 文化:有创新意识,接受新事物与挑战,理解并尊重公司企业文化,能与公司一起成长发展。

【岗位职责】
1.熟悉公司专业研发的在线教学系统PC端及移动互联网端的各大功能应用;
2.按照在线课程的教学模型制作课程课件;
3.根据进程规定时间与教研组、录影棚老师配合高效高质完成视频课程录制;
5.即时对学生学科提问进行在线答疑;
4.依据教学系统反馈的“学习大数据”分析并推送针对不同学生的个性化学习内容;
5.不断完善及修订在线题库。
6.参与公司和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集体教研、讲座和会议等活动;

【应聘流程】
初试—复试—签约—岗前培训—正式上岗

【薪资福利】
1. 优厚薪资待遇(月薪5000起,全额五险一金、包住宿);
2. 优厚的福利待遇(商业保险、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早期期权机会等);
3. 教学培训提升(课题交流培训机会);
4. 快速上升通道(教研组长、教学主管等岗位)。


招聘邮箱:wangqianting@gexing.com

联系电话:010-82345019-210 王老师

简历请注明应聘科目,例:高中物理+毕业院校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