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唐山电信市区及各县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6-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下设11个市级分公司1个副省级分公司。自2002年成立之初,公司就坚持科学发展之路,积极实施集团公司的企业转型战略,主要经营移动通信、宽带业务以及天翼高清业务。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体制和机制的创新,岗位靠竞争,晋升靠业绩,工作靠能力,优胜劣汰,为每位员工创造了能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良好发展环境。目前,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已经建立起一支朝气蓬勃、热情向上、富于创造力和奉献精神的员工队伍,现有员工1000余人,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5岁。

一、招聘岗位

1、技术维护岗(计算机应用、通讯技术专业优先)

2、客服专员

3、客户经理

4、电信自营厅储备店长

5、智慧家庭工程师

岗位要求

1、年龄30岁以下;形象好、气质佳;无不良嗜好,无纹身。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乡镇装维岗学历可适当放宽。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薪资:试用期三个月,优秀者可提前转正,转正月均5000-8000元,另根据业务完成情况配发季度奖、年终奖。

福利:六险一金;享受带薪休假、通信补贴、季度劳保、防暑降温费、取暖费、工会/党建福利等。

公司有完善的新员工培养流程制度,职位晋升通道透明,竞聘机制公开公平,有机会成为央企正式员工!

四、工作地点

岗位1、2、3工作地点在唐山电信市公司(卫国北路1689号)

岗位4、5可根据户口所在地安排在唐山市区及各县分公司

五、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经理  17303151124、5910151

简历投递邮箱:17303151124@189.cn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