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唐山天和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6-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唐山天和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新三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871037),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长期从事选煤、矿山及环保相关技术与装备的研制、开发及推广应用,拥有建筑安装二级资质、ISO 质量体系认证,TUV验厂报告,SGS欧标焊接工艺评定,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等,持有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28个和软件著作权9个。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煤炭破碎技术与装备、环保干燥技术与装备、智能控制技术及装备等。公司拥有办公及科研场所6000平方米,试验及加工制造车间4000平方米,耐磨材料及合金铸造研制中心2个。

二、招聘岗位

岗位一:机械工程师

1、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矿山设备洗选煤矿设备等产品的创新设计研发工作。

2、岗位要求:本科学历,机械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CAD制图软件、Office办公软件,电脑操作熟练,英语四级。有良好的责任心,踏实肯干,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吃苦耐劳钻研精神。入职培训六个月。

3、薪资待遇:转正月薪4500-8000元+绩效奖+奖金,考核晋升机制明确,每年一次调薪机会。

4、福利待遇:享受双休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精美的午餐,话费补助,旅游,体检,节日福利。


岗位二:售后工程师

1、岗位职责:从事设备售后现场安装技术指导,故障维修的工作。

2、岗位要求:工程相关专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一定的抗压能力和吃苦耐劳的钻研精神,适应短期出差。入职培训六个月。

3、薪资待遇:转正月薪4000-6000元+绩效奖,考核晋升机制明确,每年一次调薪机会。

4、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精美的午餐,话费补助,旅游,体检,节日福利。


岗位三:质量检测类

1、岗位职责:负责产品质量的检测等工作。

2、岗位要求:本科学历,会使用各种测量工具,电脑及Office办公软件使用熟练,品质端正。入职培训三个月。

3、薪资待遇:转正月薪4000-5000+绩效,考核晋升机制明确,每年一次调薪机会。

4、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单休、国家法定节假日,精美的午餐,话费补助,旅游,体检,节日福利。


岗位四:车间工人

1、岗位职责:负责产品的生产工作。

2、岗位要求:打磨工、焊工、车工、铣工、铆工、钳工、钻工等,钳工和焊工可收学徒。

3、薪资待遇:综合薪资5000-8000,多劳多得。

4、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精美的午餐,可提供住宿,旅游,体检,节日福利等。


岗位五:销售经理

1、岗位职责:负责全国的营销工作。

2、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善于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热爱销售岗位,能适应中长期出差、有驾照,机械、电气、选煤选矿工程类专业优先。

3、薪资待遇:底薪+提成+奖金,第一年5万保底。

4、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精美的午餐,可提供住宿,旅游,体检,节日福利等。


公司地址:唐山市高新区西外环与长宁道交叉口环岛立交桥南侧

网址:http://www.techheir.com  

简历投递:tsthkjbgs@163.com  

联系方式:0315-7823211、15232750516 张女士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