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华润唐山医药招聘财务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华润唐山医药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华润集团旗下成员,以药品医疗器械销售、物流配送为核心业务。

华润集团涵盖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科技与金融五大业务领域,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实体企业约2000家,在职员工42万人。全球500强排名中,华润集团位列第69位。

华润唐山医药设立销售、采购、质管、财务、行政人力、物流中心、运营、信息、法务、EHS等部门,下设4家分公司。拥有员工近200人,大专以上学历占70%。公司拥有专业的药品、器械营销队伍,有着成熟的销售网络,销售额超12亿元,为本行政区域的行业引领者。多年来公司与诺和诺德、诺华等世界500强制药企业以及三九、东阿阿胶等国内知名制药企业合作。

未来公司将依托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的雄厚实力,充分发挥中国医药流通领军企业的优势,凭借先进的信息体系、完善的物流体系、高质量的服务体系、高素质的员工团队,实现业务、管理的快速提升,为唐山医药事业贡献力量。

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财务实习生3

需求专业

财务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协助财务人员做事务性处理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在校大学生,大专以上学历,财会相关专业;

2、工作认真仔细;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4、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5、具有保密意识。

福利待遇

面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315-6811806,13703251712

联系邮箱:crpcg_hrtsxz_zy@crhbyy.com

联系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环城西路3699号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