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滦州市九百户镇天华中学2022年招录见习岗教师
发布时间:2022-06-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提升青年就业能力、增加就业机会,促进青年实现就业,滦州市九百户镇天华中学结合本校实际情况,拟招录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生物、微机、音乐、美术、体育、等高校毕业生的见习岗位人员15名,具体如下:  


一、见习人员需具备条件

 1.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以上高校毕业生(2021年和2022年毕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报到证为准)或16-24岁失业青年可申请就业见习,离校2年内但已经有过见习经历的高校毕业生不得再次聘为见习岗人员。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能胜任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被录用人员要求

 1.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的统一管理和学校工作安排。

 2.加强自我管理,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认真完成见习工作任务,通过就业见习提升自身就业能力。  

三、见习人员来校提交资料

 1.到校填写《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一式三份)及《就业见习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份;

 2.提交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式三份; 

 3.提交毕业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式三份; 

 4.提交就业创业证(有纸质版提供复印件一式三份,无纸质版提供电子版编号);

 5.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 

四、录用方式

报名截止后,符合条件者,由学校下发录用通知并履行录用手续,签订《青年就业见习协议》。

五、被录用人员待遇

 1.见习期限为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 

 2.见习期间的生活标准为每月1900元。 

 3.见习期间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大病医疗保险。

 4.学校有食堂、宿舍,录用人员免费提供食宿。 

 六、报名时间 

 有报名意向者自即日起到滦州市九百户镇天华中学报名并填表。报名即日起至招录额满为止。

报名热线:1803252502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