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世杰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6-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世杰集团成立于2010年9月,总部设在北京市顺义空港自贸区,在北京、南京、西安、成都均设有分公司。在公司11年的努力下现已成为一家租赁体系完善,经营模式年轻化,拥有独特的策划规模和科学经营治理于一身的房地产专业代理机构。

        未来5年,世杰公司将在一、二线大型城市建立30家分公司,计划引进高端人才5000人.公司的企业精神是:团结、务实、创新、高效。“以人为本、诚信、专业、高效、快捷”是公司的经营理念,“勤奋、爱心、自信、进取、团结”是公司的文化理念,“创一流服务,树一流品牌”是公司的服务宗旨。

一、岗位名称:职业顾问  

招聘人数:300人

任职资格:

1、18-35周岁,男女不限;

2、普通话流利,热爱销售行业,喜欢有挑战的工作;

3、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实习生。

4、薪资待遇:底薪:(4000-8000)+30%提成+绩效奖金+五险+带薪年假+国内外旅游(月工资平均达12000-25000元)

5、就业地点可选择:北京、南京、成都、西安

二、岗位名称:公寓管家

招聘人数:50人

任职资格:1、18-25周岁,男女不限;

2、普通话流利,热爱销售行业;

3、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实习生。

4、薪资待遇:底薪:(4000-6000)+绩效奖金+客户管理先锋奖金+五险+带薪年假+各种旅游(月工资达9000-15000元)5、就业地点可选择,北京顺义区、朝阳区

招聘负责人:集团人事中心-SSC石利峰-联系电话:13683598897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