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达飞安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2022年应届生招聘安全评价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北京达飞安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2022年应届生招聘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安全评价技术人员

学历:本科,硕士

需求人数:15


需求专业: 化学(励耘),化学(师范),学科教学(化学),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


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


职位描述: 1、 接受部长下达的评价任务,根据项目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并保证如期完成;2、 负责完成评价报告的编制、修改及评审会后修改;3、 及时与被评价单位负责人、营销人员进行沟通,随时告知项目进展情况;4、 认真填写质量过程控制文件,按时送审;5、 准备评审会需要的资料:PPT制作、专家签名表、参会人员表、录音笔、投影仪、电脑等,在专家评审会上介绍评价报告。并负责收集专家评审意见、专家签字表;6、 对评价报告内容的真实性、语言文字和格式负全责;7、 对安全评价过程质量和报告质量负直接责任;8、 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简历接收邮箱: 6009@dafei.cn

招聘简章

1、专业和学历要求:  

(1)化工类: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工机械、材料化学、高分子化学、能源化学、化学测量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以及上学历,三好学生、学生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或者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福利待遇 

(1)完善的薪酬体系、六险齐全、工作餐补助、差补、年终奖、调薪、超长春节假期12-14天; 

(2)完善的培训体系、技能提升体系、晋升渠道; 

(3)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嫁、产假;

3、公司简介 

达飞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安全科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安全评价甲级资质、公安部认定的一级消防安全评估机构、水利部认定的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机构和农电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评审机构、交通部认定的交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评审机构、国家海事局认定的水上水下作业通航安全评估机构和原国家电监会认定的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评审机构等七个国家级资质。

集团主要致力于安全评价、安全设计专篇、消防评估、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工程风险评估、职业病危害评价及防护设施设计专篇、重大危险源评估、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与评审、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与评估、事故应急预案编制与演练指导、应急能力评估、节能评估、“双体系”建设咨询指导、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智能化安全管理系统、安全科技研究、安全技术咨询、安全图书、安全音像制品、网络传媒等业务。

集团现有员工6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50多名,有近150人取得硕士以上学历或高级技术职称,158人为安全评价师,208人为注册安全工程师,有20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220人具有各类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资格。

集团在安全评价和安全标准化领域取得了突出的业绩。截至2020年底,先后完成国家重点工程安全评价或大型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项目10000多个,涵盖了电力、水利、公路、铁路、机场、港口码头、冶金、有色、石油、天然气、液化气、水泥建材、烟草、化工、石化等诸多行业,分布在近30个省份。达飞安全评价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与评审以专业化和规范化而著称。

集团开发和销售的安全图书、安全宣传品和音像制品等安全文化产品1000多种,深受广大企业和用户的欢迎。在传媒业方面,集团拥有中国安全健康网、中国安全评价师网、中国注册安全工程师网、中国校园安全网等专业网站,在安全生产宣传领域的影响日益扩大。

在总裁李志宪博士的带领下,集团秉承“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企业精神,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好评,以良好的信誉树立了企业形象,以达飞人的勤劳和智慧奉献于安全生产这一神圣的事业。



4、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北苑路168号中安盛业大厦15层 

         
5、公众号二维码见附件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