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聚龙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2022-10-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初、高中各科教师
  • 职能类别:教育/培训

  • 招聘人数:20人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要求:不限

  • 联系人: 汤老师

  • 联系人电话: 059527393339

  • 需求专业:【本科】化学、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物理学、生物科学、英语

职位详情

聚龙外国语学校,位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历史悠久的泉州,坐落在集生态、养生、居住、运动、文化等为一体的大型国际社区——聚龙小镇,是创办于2009年,十五年一贯制的、全封闭、寄宿制、生态园林式的现代化高端学府。

学校坚持“高投入建校、高起点办学、高质量育人“的办学方向,占地面积684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拥有图书馆、标准田径场、投掷场(标枪、铅球、铁饼等)、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室内篮球馆、室内乒乓球馆、室内游泳馆、实验室、网控中心等配套的教学设施,教室宽敞明亮,空调、电脑、多媒体、视频一应俱全。现有幼儿园至高中学生4000多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职员工700多人。

这里是泉州市教育科研活动基地校,定期举办名校名师教学观摩活动。北京四中、人大附中、洋思中学、杜郎口中学、昌乐二中、深圳实验学校、清华大学附属小学等几十所全国典型中小学名校名师来校同台展示课堂教学,为教师搭建成长平台;魏书生、管建刚、戴建荣、钱志亮、吴正宪、刘德武、黄世忠、俞正强等百余位全国名师和教育专家定期前来上课作报告,听课作点评,指导教师成长,为教师指明前进的方向。

办学以来,学校教学成果突出,被国内外教育专家赞誉为“教育的世外桃源“。2019年首届高中毕业生参加高考以来,周玮晔、陈泽鑫、赵世博3位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985、211名校录取率高达30%。

我们深信,只要始终保持“做孩子生命中的贵人”的教育梦想、教育信仰,继续坚持“培育阳光生命,奠基智慧人生”的教育理念,坚持“育人先育德”等七大教学理念,就一定能打造没有应试教育困扰,没有题海战术煎熬的教育的世外桃源,实现“育综合素养,让下一代比我们更优秀”的教育愿景,让每一个学生成为阳光上进、德智体和谐发展、具有世界眼光的现代中国人。

2023年中学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

二、薪资福利:

以下满工作量薪资供参考,最终根据考核及工作量定岗定薪。

1.优秀在职教师工资:

高中教师:年薪12-30万元,包吃包住。

初中教师:年薪11-25万元,包吃包住。

2.应届毕业生工资:

高中教师:满工作量10-14万,包吃包住。

初中教师:满工作量9-13万,包吃包住。

符合泉州市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的可享受相应人才补贴政策

3.生活保障:免费提供三餐(九菜一汤,含假期),免除生活之忧。

4.住房保障:免费提供校内单身公寓,夫妻提供套房。

5.社会保障:办理五险一金。

6.职称评定:与公办学校同等评定。

7.教学保障:前沿的教学理念,为您成为优秀教师助力。

8.子女教育:教职工子女可优先享受本校优质教育:15年一贯制可从学前到高中连续就读,享受员工优惠,免去择校之忧。

9.休闲娱乐:暑期员工国外/省外旅游,部门团建,集体婚礼,健身房、游泳馆、网球馆、高尔夫体验、泡温泉、逛湖爬山等。

三、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为人正直、有强烈的责任感、善于换位思考、勤奋吃苦、服从号令、做事高效。

2.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有较强的领悟力和学科钻研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专业优先,非师范专业要求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四、岗位职责:

(1)热爱教育事业,正确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在思想和行为方面,要做学生的表率。

(2)服从学校管理及工作安排,包括但不限于:认真备课、准时上课、批改作业、组织考试、阅卷、质量分析、课后抓落实、值日等。

(3)按时参加年段或学校会议,积极参与学校或年段组织的各项活动。

(4)学习学校本真教育理念,多听课,积极参加教研、校内外培训等教研活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

五、报名方式:

1.登录学校网站 www.jlschool.cn 在教师招聘栏目下载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个人生活照1张发送至邮箱julongedu@126.com,邮件名称:应聘岗位+姓名。

2.关注学校公众号“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在线填写应聘登记表,

学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聚龙小镇(位于惠安动车站旁)

学校网址:www.jlschool.cn    微信公众号: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

招聘电话:0595-2739333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