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党政建设 >> 正文
李子林副院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10月25日下午,在我校九号楼招生就业处三层会议室,李子林副院长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进唐山师范大学建设中践行使命和担当》的专题党课。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安全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李子林副院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一是坚持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大学发展要遵循的基本逻辑与地方高校的自我思考;四是努力做好学校、教师、学生三个层面的重要工作,全面提升我校党建质量。

李子林副院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我们必须强化理想信念,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活动,坚决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决做到边学边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参加党课学习的干部教师一致认为,李子林副院长的党课思想站位高,分析透彻,讲授精彩,接下来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开展主题教育。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0月25日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