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党政建设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于10月28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按程序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党支部换届选举,正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把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作为重中之重。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遵守党内选举制度,确保了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公正、平稳、有序进行。

换届后,丁新龙副处长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周庆平同志任宣传委员,王芳同志任组织委员,李旭同志任纪检委员。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有力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李子林副院长和郭文利处长分别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换届选举之后,对新党支部人员及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和具体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务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好初心,勇担使命。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0月29日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