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资讯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省教育厅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评选中喜获二等奖1项
发布时间:2021-03-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由我校党委书记王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继祥、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王龙共同撰写的题为“传承冀东红色基因 构建特色创新创业育人模式”学术论文荣获本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评选二等奖。

本届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共收集到全省30余所高校百余篇学术论文,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此次殊荣是我校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理论和实践研究, 推广和交流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与经验,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的又一重要研究成果。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