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日下午3时,唐山师范学院2021年“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于北院信息楼“创新创业工作室”如期举行。此次赛事由招生就业处举办,经济管理系创新竞赛俱乐部承办。全校各专业多名学生积极参与比赛,为我校参与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选拔出了优异的选手。

本次大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企业从设计研发产品、开发市场、打投广告、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以及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角度去考验和拓展参赛同学的布局、规划和运营能力,所以本次训练包含了市场预测、策略分析、整体运营等多个板块,最终王子杰,马子龙,孟莉慧这三名同学在参赛的20多名选手中取得前三名。

此次大赛有利于加强学生们的学习交流,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经营模式,在模拟中实现自己的企业管理梦想。通过此次大赛也极大地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沟通技巧、创新精神、规划能力以及全局观,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