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荣誉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荣誉表彰 >> 正文
我校被省教育厅授予“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4-12-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刚刚下发的《关于公布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立项建设遴选结果通知》(冀教就业函[2014]9号文件),我校圆满通过“河北省创业孵化示范园”项目评估,从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被遴选为“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省教育厅将对我校予以立项建设,实行扶持支持、动态管理和跟踪指导,对好的做法和经验将予以总结、宣传和推广。

2015年,我校将贯彻落实省厅的要求,依托河北省创业帮扶定点服务机构,全面启动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项目示范性建设,形成学校规划设计、政府引导支持、社会参与共建的三位一体创业工作模式,发挥好天一广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遴选好的创新创业项目优先入驻,重点培养,助推其成功走向市场,打造创业精品工程,带动和帮扶更多的人参与或实现创业,掀起学生创业的新浪潮。

(招生就业处)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