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培养当代大学生财商意识
发布时间:2019-03-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创业系列讲座

——之培养当代大学生财商意识

3月19日下午,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培养当代大学生财商意识”创业讲座在晶博楼三阶梯教室举行。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唐山新世界培训机构CEO、丰盛文化的开雅老师,李旭老师主持。

讲座一开始,同学们就被开雅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所吸引,老师由同学们对金钱的理解逐步引入正题。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让同学们举例自己兼职的经历和酬金的用途来加深同学们的印象,并且以自身曾经赚钱的故事增进同学们的理解。开雅老师细心的为同学们讲述正确的金钱观,循序渐进地将话题引入到了财富的特点。通过开雅老师的引导,同学们领悟到了新时代创业有许多途径,并且对工作一定要满怀热忱。

讲座接近尾声之际,开雅老师通过让同学们做自我介绍了解同学们的喜好来一一指导同学们的创业的方向。此次讲座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获益匪浅。最后,李旭老师对讲座做出了深刻的总结,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