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
发布时间:2019-04-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日14时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于众创空间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李旭老师主持,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经管系池重老师和杨天啸老师。此次大赛面向唐山师范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活动一经发出,得到广泛响应。

本次比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参赛的36个团队,分工明确、目标一致、相互配合、操作熟练,每个团队都发挥出了最佳水平。最后,经评委老师和系统评定出比赛结果,袁泽宇、刘蔓蔓两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余34名同学均获二、三等奖。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同学们认真投入,老师极力配合,让选手们领悟到了灵活掌握创新创业方法的重要性,在场参赛选手都受益匪浅。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