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创协顺利完成换届纳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922日至25日,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创协顺利完成换届纳新工作。本次换届纳新于9月中旬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和动员并在迎新期间通过新媒体、展板、海报、广播站等宣传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在大学生众创空间设立咨询,组织协会成员分别向新生介绍创协的工作内容及职能等,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换届纳新67位新成员,为校学生创协选拨了优秀的人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也为学生团体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