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简讯(八)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者:刘建明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力度不减,就业形势逐渐向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也进入了冲刺阶段。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保障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我校招生就业处除了继续通过就业信息网、QQ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及时将就业信息推送给每一位毕业生外,还组织毕业生参加线下招聘会,最大限度的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

一、5月12日至5月20日,组织毕业生报名参加线上、线下大型招聘会2场

组织毕业生报名参加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农业大学、智联招聘承办的2020届农工类高校毕业生云端专场招聘会;组织毕业生报名参加由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唐山市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智领路北  人才强区”线下专场招聘会。我校毕业生报名踊跃,目前已有千余名毕业生登陆报名并成功投递简历。

二、5月11日至5月20日,引导毕业生参加“春暖花开,国聘行动”在线宣讲会15场

组织毕业生参加国投集团人力公司推出的“春暖花开,国聘行动”线上系列春季招聘会。本期发布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四川能投集团、华图教育、鲁南制药、浙江齐聚科技有限公司、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小米集团、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易有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奇虎360)、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名企的云宣讲会,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

三、本周为毕业生推送7家用人单位、203个就业岗位信息

   本期精心筛选了唐山市弘毅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唐山傲骨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张北县第一中学、唐山林德曼金属包装有限公司、唐山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蠡县雏鹰剑桥英语学校、邯郸创A教育集团等7家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203个,涉及我校师范类各学科教育专业,以及非师范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物流管理、商务管理、网络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会计、商务英语、文秘。(具体招聘信息见招就处就业信息网“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招聘和空中宣讲”专栏。网址http://zsjy.tstc.edu.cn/jyrl/xszpkzxj.htm

四、四月中旬至5月31日,西部计划报名通道开启!

四月中旬至5月31日,2020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菜单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有关招募事宜以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公室后续发布的《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公告》为准。我校通过线上平台及时对西部计划进行了宣传、组织毕业生报名,并鼓励大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为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线上招聘,针对疫情防控时期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帮助他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联系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刘建明

电 话:13180189440

张北县第一中学风采

唐山市弘毅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工作环境

唐山傲骨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风采

 

 

 

 

邯郸创A教育集团风采

 

 

 

蠡县雏鹰剑桥英语学校

 

招生就业处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