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培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日上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就业工作培训、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及各院系就业工作辅导员参会。

首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庆平通报了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要求各院系严格按照通知精神,抓好落实。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摸排和分类统计,就业数据上报要做到及时、准确,要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各种招聘活动,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会上,刘建明老师解读了就业相关政策,并对2021届毕业生返校后的就业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张宇老师从就业系统操作、毕业生派遣、报到证改派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业务培训。

随后,各院系辅导员积极反馈现阶段毕业生就业情况,为顺利开展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出谋划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