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我校2021年普通高考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11日开始,于8月17日顺利结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今年,我校47个本科专业在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招生4501人。其中,录取河北省录取本科新生3993人(包括公费师范生248人),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录取本科新生508人;另外专科录取700人。生源质量整体呈上升态势。公费师范生录取分数再创新高,同专业录取分数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河北省本科批次中历史科目组合和物理科目组合部分专业录取分数均远远超过省控线,其中历史科目组合思想政治教育最低分519分、英语最低分522分、历史学最低分524分、汉语言文学最低分535分;物理科目组合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国际教育最低分506分,英语最低分509分,汉语言文学最低分518分。

今年是我省新高考改革元年,河北省实行“3+1+2”的选考方式和“专业(类)+院校”的志愿填报模式。面对新变革,我校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一是全面加强招生宣传。我校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构建了学校-院系结合、线上-线下并进的宣传体系。建立高考咨询服务站,设立咨询专线,各院系在志愿填报期间,设立专用咨询热线,坚持以考生为本,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加强对新高考改革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努力提升考生和家长的满意度。二是严格遵守纪律。学校严格执行教育部招生工作禁令,严格执行各项招生政策,录取工作中,加强信息公开,及时发布各批次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途径等信息,确保了考生及时获取应知须知信息;认真把好计划、投档、录审等关键关口,做到了录取有理、退档有据、征集有序;深入推进招生“阳光工程”,切实强化“30个不得”等工作要求。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