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招生就业处举办聆听“大先生”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09 发布者:刘建明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为我校学生提供专业和优质的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招生就业处特举办“唐山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嘉年华”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大先生系列”、“学以致用系列”、“职等你来招聘会”、“就业创业三项赛”、“创客季系列”五个板块。聆听“大先生”系列讲座是“大先生系列”板块内容之一,旨在通过邀请各级学校教学名师来校传经送宝,帮助师范生正确定位自己的职业方向,全面提升师范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

10月7日下午,学校邀请到唐山市第54中学数学名师、路北区数学骨干教师、路北区优秀教师张海旺,在招生就业处三阶梯教室举办了聆听“大先生”系类讲座第一期。

讲座中,海旺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等四方面对如何成为一个好老师进行细致阐述张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学数学教师的关注点,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接地气,对我校师范生未来从事教学工作极具指导性,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招生就业处科学谋划、多措并举,“就业创业嘉年华”系列活动将陆续与同学们见面,为我校学生的成长、就业持续发力!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