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曹妃甸区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推进产教城融合工作,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8日,我校以“云就业/云校招平台”为载体,举办“海纳百川聚英才 凝心聚力创未来”唐山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曹妃甸区线上专场招聘会

师院党委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常委会专题听取就业工作汇报,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题行动,积极引进优质企业,为毕业生畅通就业渠道,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创造更多优质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欧冶链金(唐山)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中恒高级中学、枫华国际双语学校8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5231个,近2300余名应届毕业生和大三学生参加,投出简历3700余份,3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深化与曹妃甸区产教城融合发展进程,增进了与曹妃甸地区企业的交流合作。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多方协同、全员参与,继续加大推进校园招聘、访企拓岗、就业指导等工作,形成强有力的就业工作“组合拳”,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