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级公费师范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我校公费师范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积极引导公费师范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人生观,强化“就业育人”实效,9月24日,我校特邀唐山市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孙梦成在南院会议中心为2023级公费师范生作《珍惜师范岁月、谱写青春华章》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庆平主持。

孙梦成局长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真诚的提醒——大学四年应该做什么”,“奋进的脚步——对未来专业成长和人生发展的建议”和“防微杜渐——让自己的人生事业少走弯路”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言语,真挚的情感,鲜活的案例为同学们做了全面细致的指导。他鼓励学生们要勇于把握时代脉搏,珍惜大学美好时光,找准奋进方向,勤奋学习,开拓视野,增强底蕴,立志做一个好老师,用奋斗绽放青春,用行动实现未来。孙局长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理论探究深,教育情怀浓,给学生们指明了未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努力方向。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讲座为公费师范生同学们科学规划教师职业生涯路线奠定了重要的基础,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的学习规划及职后教师发展的热情与信心。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