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北省分区域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暨唐山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23-10-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招聘会安排

1.举办时间: 20231020日(周五)09:00-11:00

2.举办地点: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北院篮球场(大学道与华岩路交叉口北行50米)。

参会单位入场时间:8:00入场签到(签到处在文体馆南侧),签到后直接入场,场地设置在室外篮球场)

车辆入场须知:参会单位车辆统一由大学道校区北院西入口进场(华岩路),因校园内车位有限,进不了场的车辆统一停靠在华岩路东西两侧(学校负责与交管部门协商)。





二、参会须知

1.海报等宣传材料可自带;会务组免费提供一桌两椅;工作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2.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出现健康状况异常者,体温≥37.3℃,或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者暂缓入校。

3.凡预订展位却因故不能参加双选会的单位,请在101818:00前来电告知,以便安排其他参会单位。

三、特别说明

1.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参会单位严禁发布带有性别、民族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任何收取费用的用人单位参会。

3.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招聘会使用,用人单位需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四、联系方式

招聘会场地事宜:王  0315-3863352

招聘会报名事宜:高可欣 0315-3863353

学校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

邮 箱: jysxbl@163.com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