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党史学习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19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支部书记刘继祥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支部组织委员刘建明从组织处理指导思想、方式、原则和适用对象,组织处理的适用情形,组织处理的程序、影响期以及组织处理文书材料制作保管等四个方面逐条学习了《规定》。

支部书记刘继祥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是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落实从严管理干部,坚持严的主基调,突出政治监督要求,着眼于解决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具体管理措施。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规定》的重要意义,自觉对照要求,把自身切实摆进去,写出心得体会。结合省委巡视工作,不断提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执行意识。

支部书记刘继祥强调,支部党员学习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具体表现,要坚持不懈,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使支部学习教育活动成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主阵地。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