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党史学习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刘继祥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刘继祥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此次省委巡视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学习党史提出明确要求。刘继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全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一是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自信。二是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三是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道路。四是要深刻认识到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提高个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