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党史学习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唐山市委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部署,6月4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分别前往唐山博物馆、唐山工业博物馆、开滦博物馆等教育研学基地,弘扬“特别能战斗精神”党史专题教育,副校长李子林与支部其他党员一同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教育融入解说与游览过程,将游览分为参观学习、主题教育、分享交流、体验仪式等环节。在解说员的动情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唐山历史演变及建设时期极具代表性的生活用具、生产设备、老照片、图片和历史文献等珍贵馆藏物件,追忆了唐山近代发展历程,最后在厚重的百年党史中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励全体党员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勉励全体党员从弘扬“特别能战斗精神”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勇于担当创新,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努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