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刘红英、张卓两名同学荣获唐山市大学生“创业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嘉年华系列活动的开幕活动“大学生创业之星颁奖典礼”在唐山领航创业大学隆重举行。我校招生就业处李旭老师携两名“创业之星”校赛优胜者前往领奖观礼。

典礼期间,来自唐山各高校的十名创业之星分别对自己创业项目进行展示,并且得到了徐光华、范圣英、周德金等创业专家的点评指导。我校刘红英同学凭借“唐山影像”创业项目、张卓同学凭借“天之菌,春之菇—基于羊肚菌的校企农合作扶贫实践工程”创业项目,双双获得市级“创业之星”称号。同时,唐山师范学院在“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嘉年华”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青春的路上,创业有时候是追梦青年的不断奋斗与坚持,也是一场青春励志之战。一系列的创业活动将掀起我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潮,提升学生创业能力、扩大视野、精准对接资源,汇聚创新力量、激发创业活力,将成为我校鼓励学生创新创业的使命和责任!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